一盘绿油油的青菜

于浩歌狂热之际中寒,于天上看见深渊,于一切眼中看见无所有,于无所希望中得救。

漏网之鱼 第八章


项东*袁帅

温柔耐心脾气好攻*臭毛病一堆影帝受

娱乐圈/纯甜


第八章


  奚朗的笑僵在脸上,于和光假装醉了没听见,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金主手下那个人撑着老板的面子来,怎么可能让奚朗受欺负,他皮笑肉不笑:“袁少爷说的什么话?他与您是同公司艺人,程总很看好的苗子,面子多少给点吧?”


  “面子?你问问他在我面前干的那些事,值得我给他留什么面子?”袁帅眼神渐冷。


  之前的事那人还真没怎么听说,他迷茫的看着于和光,于和光就杵着当个背景板,全身上下写满了‘别问我,不可说’六个字。


  “有些误会,我一直想找机会和你解释。”奚朗白着脸,看上去很伤心。


  袁帅半句都不想多说,转身道:“你当我脑残?”


  奚朗抿着唇,冲一旁的两人点点头,追了出去。


  主角都走了,金主手下将于和光拉到一旁,低声问道:“小朗和袁少爷之间是有什么梁子吗?”


  于和光简直服了:“你们塞人之前都不调查调查吗?这部戏最大的卖点是谁我以为程总很知道了,塞谁不好塞奚朗?”


  “这……没听说啊。”金主手下冷汗直冒,刚才被袁帅瞪了一眼,心里现在都还打突突,想到这儿他有些不满:“有什么不满意的私下可以商量嘛,这袁少爷也是不会做人的,面上就撕破,谁都不好看。”


  “袁帅性子什么样你在圈里多少听说一点,他连粉丝都干,我都不敢得罪他,他怕过谁?”


  “……那现在可怎么办?”


  于和光不着痕迹往沙发那边看去,在一群群魔乱舞中,一个身影安静的坐着,他为难的叹气:“你和程总说说吧,这部戏是要奚朗还是要袁帅,他俩恐怕只能留一个了。”


  “于导您这不是开玩笑呢吗?袁帅都签合同了,况且他是男主,奚朗怎么也不够格的。”那人满脸愁苦:“就没什么转圜办法?”


  “不如你找袁帅说说?问他有没有什么转圜的余地?”于和光摊手:“反正我没有。”


  说完他就被嗨唱的人叫了过去,金主手下看着他的背影恨得牙痒痒,暗骂:“老狐狸。”


  可下一秒,他就换了张面孔,笑着融入那片欢声笑语中。


  袁帅在电梯门口按下按钮,奚朗就在两步之外,本来他还想靠近,却被袁帅一个眼神钉在原地。


  “袁哥,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你还不能听我解释吗?”


  袁帅翻了个白眼,没有搭腔。


  “你就不能看看我吗?”


  “凭什么?”袁帅嗤笑:“我眼界高的很,垃圾入不了我的眼。”


  奚朗眼中有了湿意,嘴唇抿得很紧。他长得很纤瘦,皮肤白净,今天穿的是米白的简洁长袖,下面一条牛仔裤,带着顶鸭舌帽,是很受女孩喜欢的清纯男高,任谁第一次见都会觉得是个很乖的孩子。


  袁帅当初就是因为这幅形象才愿意带他的。


  后来出了那事,袁帅恨不能穿越回以前,堵住自己说可以的那张嘴。


  电梯在眼前缓缓打开,袁帅抬步就要迈进去,却被一只手紧紧抓住手臂。他几乎是下意识的甩开,低吼道:“滚!”


  奚朗却站在了电梯门口,堵住他的去路。


  袁帅不耐烦的捋了把头发,眼神死冷:“我警告你,别来我的沾边,滚开!”


  奚朗带着哭腔:“我真的很喜欢你。”


  这一年里,虽然谁都说不是,但奚朗的行程总是避开袁帅可能出现的地方,好几次他们前后脚擦肩,怎么努力总是遇不到,私下袁帅更是门都不让他进,甚至叫保安赶人,奚朗好歹也是个明星,多少要留点脸面,两三次后他连袁帅家都不敢去了,他只好想办法争取这个角色,来见一见袁帅。


  只是没想到他对自己的厌恶这么长时间一点都没少。


   “你半夜爬上我的床,没开了你就偷着乐吧!”袁帅吐出口气,只是提起就厌恶到不行:“没追究到底只是因为你当时是未成年,到底什么样的自信让你还敢在我面前说喜欢我?”



  奚朗不可置信的看着袁帅,眼泪流了满脸,看上去一副受尽压迫的模样,而面前压迫他的人怒气压抑到顶端,仿佛下一秒就要将他捏死。


  “袁老师?”


  一道声音打破走廊的平静,袁帅朝那边瞪了一眼,眼睁睁看着项东走过来。


  他先是看了奚朗一眼,动了动嘴似乎想关心一下,但想了想还是转头对袁帅说:“要回去了吗?你喝了酒,我来开车吧。”


  袁帅盯着他的脸,见没有一丝好奇的神情,才低低的嗯了一声,往旁边挪了一步。


  项东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巾,奚朗接过小声说了句谢谢,项东道:“于导在里面等你。”


  奚朗泪眼婆娑的看了眼袁帅,对项东道:“我还有话没和袁哥说。”


   “没什么话好说,让开。”


  项东上下打量他,礼貌一笑:“下次有机会的话再聊吧,你这样电梯无法正常运行。”


  “这栋楼又不是只有一架电梯,我见袁哥一次很不容易,说完话我马上就回去,不好意思,您能回避一下吗?”


  项东笑淡了,有些苦恼:“纠缠不休不是好方法,况且你这样,显得很没道德。”


  奚朗愣了愣:“你说什么?”


  项东笑着重复:“我说你继续挡着,很缺德。”


  奚朗眉头当即皱了起来,但看到袁帅还在后面,他按捺下情绪,憋着气问:“你是袁哥什么人?”


  项东:“我叫项东,是个演员。”


  奚朗脸色忽然变得有些微妙:“我听过你,刚进公司一年不到,就能和袁哥一起拍综艺的那个新人。你怎么在这儿?”


   袁帅忽然道:“我带他来的。”


  奚朗瞬间明白了,对项东最后一丝善意都消失殆尽:“袁哥,你不是最讨厌接近你上位的人了吗?怎么被人骗得当了说客?你看上哪个角色了?”


  项东表情都没变:“刚才和于总浅聊了一下,他把姜客这个角色给我了。”


  袁帅微微一愣,抬头看他。


  奚朗歪着头想了半天才哦了一声:“差点没想起来,姜客是那个被余海当面残害了姐姐的少年吧,在剧本里没多少戏份,可怜巴巴的。”他上下打量了眼项东,温和一笑:“不过莫名和哥很适配。”


  他这张脸真的太有欺诈性了,要不是刚才清清楚楚听到他对自己的那股敌意,项东恐怕真的相信他是在夸人。


  难怪袁帅会那么不喜欢他。


  项东这么想着,下意识转头,却不想与身后那人正对上视线。


  项东怔愣片刻,脱口而出:“怎么了?”


  “你背着我私下和于和光聊就算了,还拿了个这么个小角色回来?”根本不用看脸,任谁来都能听出他语气中的不满,袁帅啧了一声,咬牙:“你接了姜客,谁来演余海?”


  奚朗怀疑自己听错了,干笑着纠正:“袁哥你可能不知道,余海这个角色已经签给我了。”


  袁帅却看都没看他:“违约金多少?”


  奚朗:“这个角色我不可能让的。”


  袁帅:“你的演技几斤几两我不知道吗?你的余海就是个老鼠屎,来染我的一锅好粥。”


  “我已经签进来了,您确定要为了个新人,传些不好的名声出去吗?”奚朗抿着唇,硬着头直视袁帅。


  哎哟呵,威胁?


  袁帅觉得新鲜,一年多不见,这个死小孩作死的本事直线上涨,看来跟着金主学了不少东西啊。


  就在袁帅准备让奚朗看清楚到底谁是爹,忽然前面伸了只手拦住了他。


  “你想让我连你一块儿骂?”


  现在的袁帅就是个炸药桶,谁碰炸谁,可项东不但没有退步,还冲他摇摇头。


  “事已定局,在这种场合硬磕下去没有好结果,算了。”


  谁tm要算了?我自个出气又不是给你打抱不平!


  袁帅这句话悬在舌尖就要喷出来,却看到项东视线往上偏了一点,在他们头上不远的地方,放着个高清8k夜间全彩摄像头,虽然这种高档俱乐部的监控不会轻易对外,但扛不住万一人有门道呢?


  袁帅一肚子火强压了下去,后槽牙都快磨平了,指着项东说:“算你大度。”


  说罢他扯开奚朗大步踏进电梯,愤怒的摁下一楼按钮。


  “谁跟过来我揍谁。”


  门口两人脚步齐齐一顿,眼睁睁看电梯门缓缓关上,袁帅那张崩的没有一条纹的脸消失在门后,奚朗对项东翻了个白眼,扭头往KTV的房间走去。


  项东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直到电梯显示到达了一楼,才按下按钮让它升上来。


  “你倒是说说看奚朗那个家伙是怎么在你眼皮底下搭上了千胜集团里的人,还光明正大站在我的面前的?你要是年纪到了干不了可以回家养老,让元姐来养你。”


  袁帅坐在车里对着电话那头的霍吉疯狂输出。


  “你手下艺人接私活你不知道?一点风声听不见?那怎么我上次越过你接的那个短片不出三小时你就打电话来问罪了?”


  霍吉比他还上火:“你能和他比吗?我对他都快放养了!随便给了个小经纪人带,我哪知道他哪来的胆!”


  “上次不就知道他马蜂窝心眼了吗?就算随便丢个人也要盯仔细吧?我今天要是没忍住,现在已经在监控底下见血了,到时候他进医院我蹲橘子,你功成名就原地退休,皆大欢喜!”


  “我说祖宗能不能让我把电话挂了,我还急着去找奚朗麻烦呢,他合约快到期了,公司也的确不打算续签,但现在终究是公司的人,还在签约时间内,我已经上报了高层,现在忙得快飞天了,你就别给我添乱了成不成?”


  袁帅冷声:“一点情面也不要留,反正他榜上怨种了,违约金给我往高了抬,就算不打算要他,走之前也得脱他一层皮。”


  霍吉难得与他志同道合:“这还用你说?钱没给我赚多少,事给我惹一堆,我第一个就饶不了他!”


  

=======================================================

项东:举头三尺有摄像头。

袁帅:算你狠。



  


评论(6)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